塞纳河fiona

不知道写什么文

【窒息cp】穿白衬衫的坏学长怎么总是不理我

    第一章 初次见面,我要搞点事情

​“小迪,你来告诉大家品牌营销战略有那四种方法吧!”教广告学的老师突然提小迪回答问题。小迪忙着打第五人格,正在准备压密码机。听到老师喊自己,小迪被吓得慌忙站了起来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坐在小迪前排​的李志轩悄咪咪地把打印版PPT翻到有答案的那一页,身子侧倾让小迪看见,小迪瞄了一眼:“一,产品线扩展,二,品牌延伸......”

​李志轩的右边是好学生傻兜,好学生傻兜的右边是个刺头,叫诺兮。

李志轩是大三的学长,由于之前大二外出交流,这门广告学必修课没有上。所以他“沦落”到与大二的小朋友一起听课。他穿着洁净的白衬衫,深黑的长裤,普通的白鞋子,给人一种斯文又清新的感觉。一向邋里邋遢的诺兮第一次见到这么帅气的学长,心里暗暗嘀咕:这家伙怎么一点也不像男人,居然这么精心打扮自己,难道是有女朋友了?还是说,他是个gay?还大概率是个受?

诺兮想着想着,突然看见李志轩给小迪看答案,不知出于什么心理,他伸出手臂,跨过傻兜,啪叽一下把PPT合上了。

小迪还没来得及看下面的内容,见诺兮这么一搞,顿时愣住了。​傻兜也疑惑不解。

小迪说不出来后面的内容了,站在那尴尬得不行。老师叹了口气,示意小迪坐下,随后又继续讲下面的内容了。小迪打开手机一看,他的特蕾西头上正冒着乌鸦,三个队友全部飞天,狗爱丽正气势汹汹地向他走来。

李志轩头转向右瞪了诺兮一眼,诺兮却摆出一副​幸灾乐祸的样子,还手舞足蹈做动作嘲讽。李志轩并不想和他诺兮计较,只是心疼朋友小迪回答不上来问题的尴尬。

终于捱到放学了,李志轩和小迪一起去食堂吃饭。“不和这种讨厌的人交流,我们还是离他越远越好。”​李志轩对小迪说道。“是我自己没学好,上课走神了,不怪别人啦。”小迪弱弱地说。

李志轩摇摇头:“是诺兮坏心眼,损人不利己,多管闲事,小人行径!”​

到了食堂,李志轩去窗口端了一份焖锅双人餐,​和小迪一起吃。吃着吃着,诺兮莫名奇妙地一个人坐到了李志轩左边的那桌。只见诺兮左手一个大鸡腿,右手一个牛堡,面前一杯冰可乐,一对烤翅,一份鸡块,一整块大鸡排。诺兮狼吞虎咽,吧唧嘴的声音整个食堂都听得见。他用侧光偷偷打量着这位穿白衬衫的学长,看着滴汁的金针菇肉片蔬菜会不会滴到干净的白衬衫上。

但是李志轩吃得非常谨慎,小口小口细嚼慢咽,根本不会让汁水沾到心爱的​prada衬衫上。

"真能装啊,食堂的饭菜这么好吃,谁不想大口大口快乐吃完呢?李志轩吃得这么慢,是消化不良吗?"诺兮暗想道,但他不敢明面上说出来。课上刚刚搞砸了李志轩帮助小迪的好事,羞耻感让他不要再去惹李志轩不快。

但他不知道的是,吧唧嘴的声音让李志轩烦不胜烦,眼前的焖虾都没了味道。李志轩一拍筷子,"小迪我还有点事,你慢慢吃,对不起我先走了。"说完便背上书包立刻离开。

李志轩一起身,诺兮顿时就愣住了:一米八五的大个子,高大威猛,之前光看他的脸和装扮还以为是个奶油的小男生。他忍不住又盯着李志轩看。李志轩也发觉诺兮在看自己了,一边心里他骂了他n个神经病mmp,一边装作看不见他的样子扬长而去。

诺兮胃口是真的大,不一会就把自己的饭吃完了,他盯上了独自吃饭的小迪。诺兮跑到了李志轩先前的座位, "hi小迪,这双人份你吃不完吧,我来帮你分担点哦。" 说完诺兮打算拿自己的餐具过来加餐。

"咦,我没筷子哦⊙∀⊙我吃的是汉堡鸡腿啥的没拿筷子呢。" 诺兮自言自语道。

也不知怎么地,诺兮居然拿起了李志轩刚刚拍到桌子上的筷子,用着他的碗,夹起了一只油焖大虾。

小迪瞥了他一眼,心中记着李志轩叫他不要惹这种人的忠告,他决定容忍这个烦人的诺兮在他面前吧唧嘴。



评论(84)

热度(2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